我們家大朋友ARASHI

今年當日本觀光大使

而且有在台灣打廣告喔!

所以我就來趟"尋找日本觀光大使之旅"

順便去了一趟統一阪急

衝uniqlo~

雖然很多人都說去排那個很笨

但我還是想去XD

第一天就衝囉~~

 

星期五

我就跟姑姑一起上台北去

當然我在前一天

也被我爸罵說為什麼不回家要去台北

本來我是要這禮拜回台南的

但姑姑說他下星期不去台北

只好提早

所以先跟大家say bye了~

 

當初我一直以為統一阪急就是京站轉運站

結果姑姑跟我說在信義區

所以第一天的行程

就是大逛信義區

把百貨公司都逛一遍

 

歐歐~

日本觀光大使的第一站

1.捷運台北車站 - 板南線閘門上

IMG_0003.jpg 

 

再等車來時

先拍了一張

但很多人都從我面前走過

好不容易拍到的!!

 

大逛信義區的第一站

當然先衝統一阪急囉~

坐到市政府站走出車站左邊就可以連通阪急B2

我特別喜歡台北這種方式的

可以不用走到地面上

就可以進百貨公司

真的很不錯呢XD

那時時間才快要12點

但美食街很多人

所以先衝uniplo (在B1)

雖然可以直接進去不用排隊

但人還是很多@@

不管擠哪邊都是人

大家花錢真的也不手軟

提籃裡都是衣服

我呢

一開始空空

走到哪都覺得我買不下手QQ

而且我也找不到薄外套

最後的最後

不想兩手空空

決定買一件外套

挑了一件刷毛外套

冷一點可以穿XD

去排隊結帳的服務很好呢

兩個人管一個收銀台

態度也不錯~

給它一個讚

 

離開之後再回到B2

下手扶梯第一家就看到有名的抹茶店

IMG_0004.jpg

不便宜喔~

但有人說很值得

但真的不便宜= ="

IMG_0005.jpg 

IMG_0006.jpg 

IMG_0007.jpg 

menu

IMG_0008.jpg 

 

這是剛好服務生做了三個一模一樣的辻利白玉聖代

中間那杯是我點的XD

IMG_0009.jpg 

 

辻利白玉聖代(抹茶口味) $180

最下面是抹茶寒天

依序是紅豆餡蜜

抹茶醬+白玉

最上面是抹茶冰淇淋

IMG_0010.jpg

我承認

這抹茶

好苦QQ

但抹茶配中間的紅豆餡蜜又剛好中和

不錯ㄋㄟ~

但紅豆沒了就覺得苦QQ

我只能說抹茶不適合我

亮亮可以會喜歡

苦~~~

 

吃完點心之後

決定去尋覓中餐

但都很多人@@

在美食街晃了一圈

最後決定這間便宜的義式餐廳

IMG_0014.jpg 

IMG_0015.jpg

吃的呢~

OK啦~

便宜啦

吃了一個焗烤蝦飯套餐

姑姑吃焗烤菠菜

飲料可以一直續

就這樣

之後我們又再次把統一阪急逛過一遍

我也有去逛open醬店

但小小的人好多

晃一圈就走人了

 

離開統一阪急

我們又走到B2

可以從另外一邊

通去誠品地下室

結果我們才剛踏進誠品

我們就被一家賣起司的店吸引

又吃了一餐

德國熱狗與豬腳拼盤+南瓜濃湯+水果茶

他的水果茶好喝XD

東西也不錯吃

只是也是有點小貴

當時我們再等餐時

另外一桌是貴婦團呢

我看他們買酒跟起司都不手軟的

看有一位就買了2瓶1100的酒

不愧是貴婦團~

可惜我在這都沒照像

累了咩XD

 

吃完餐

就走上樓去誠品坐下來看書

每次來信義區都會來誠品

這間誠品真的很好逛又很悠哉

我非常喜歡~

休息一陣子後

又再勇闖新光三越

我說~

新光三越蓋這麼多間的用意何在????

四間我都給他逛過

差別沒什麼阿

倒是四間連通依舊很美好

如果誠品跟新光三越連通就太完美了XDD

這樣我們也不用走出去淋雨

那天台北也是下大雨

但我們在百貨公司躲得好好的

而且沒開傘喔~!

 

最後走到最後一間新光

走到地下室

日本觀光大使第二站

2. 新光三越 - B2美食街 電視牆

IMG_0018.jpg

IMG_0019.jpg

 

在那順便吃關東煮解決不怎麼餓的晚餐

拍到大朋友後

就回家了

 

星期六

這天早上

預定自己一個人逛街行程

因為姑姑剛好有事

所以我自己安排了公館、台北車站行

午餐呢

吃MOS解決

IMG_0023.jpg 

吃完去公館閒逛

目的是買便宜的行事曆

所以我在公館逛好久

看到其他東西

購物慾都不強~

省了不少XD

等那家店開也等很久

買到東西移動到台北車站都已經快2點了

好花時間阿~

到台北車站的目的

是為了逛佳佳唱片

我說阿~

為什麼ARASHI新單曲初回可以賣199

我在五大買208耶~

早知道我就不先定了= 3=

逛了兩家佳佳唱片

就去跟姑姑會面

再去看一次日本觀光大使XD

IMG_0024.jpg 

 

移動到SOGO去吃義大利冰

每次去每次我都會去吃

固定吃芒果口味

另一口味就隨意挑

這次挑蘋果鳳梨的

還不錯

去捷運忠孝復興站

日本觀光大使第三站

3. 捷運忠孝復興站 - 往SOGO方向的手扶梯牆

IMG_0025.jpg

IMG_0026.jpg

因為剛好在搭手扶梯

所以拍的技術不好/  \

在SOGO又閒晃了一下

下一站~~

台北小巨蛋XDDDD

 

我們用走的先去南京東路逛另外一家誠品

哇~這家又是不同擺設

人也是很多

都不錯呢

之後我們在沿線搭公車去小巨蛋

當然

日本觀光大使第四站

4. 台北小巨蛋 - 外牆大電視廣告

IMG_0027.jpg IMG_0028.jpg

我就說那些柱子真的很礙事ˋˊ

不然他們會美美的呈現

在對街拍好照就走進去小巨蛋

那天剛好演唱會

是甄妮的

老一輩的歌手

算是我姑姑那年代的

所以看到好多中年人XD

我們走累了

就在裡面的星巴克休息

休息夠後

決定去小巨蛋對面吃IKEA

我說~

IKEA餐區還排隊勒

而且位子也要找

真的好多人阿~~~

吃了兒童餐跟牛肉丸當晚餐解決

然後走出IKEA去上層閒晃

就回家囉~

 

第三天

星期日

沒目標的日子

所以決定閒晃當一天

早上去深坑吃臭豆腐

第一站吃碳烤臭豆腐

但他的泡菜不是台式泡菜

只是很多人在排隊

湊熱鬧而已

還可以啦~

而我們在那吃一家有名的臭豆腐店

但那家的東西好貴= ="

不過鴨血魯大腸超好吃

至於臭豆腐呢~

夠臭

好臭

臭到吃一半給姑姑

一塊滿大塊的要30塊

還OK囉~

就是太臭了

我不喜歡= ="

深坑老街其實比三峽老街長呢

而且有特別的碳烤豆腐冰

但我沒吃

為了省錢= =

而且我怕有焦焦的味道

所以就bye bye

 

之後坐公車回到公館

搭捷運去西門町

但我們到臺大醫院站下車

走二二八公園繞過去時

突然下雨

唯一一次撐傘就這次

但過沒多就又收起來了

因為我們放棄去西門町

轉戰去台北車站後站地下街

那邊

我只能說

是我的天堂

因為~

有好多公仔扭蛋

差點要瘋狂買下去了

但看看錢包

就忍下來了QQ

下次去就把後站地下街當一天行程XDDD

一次逛個夠

我們走到快底的時候

回到地面上

去手工藝品店買東西

買完之後

姑姑就不行了

坐計程車帶我去轉運站坐車回台中

這天

我多了一包行李

就是uniplo

下次~

希望不是公仔才好XDDDD

但鋼彈沒了我該買什麼呢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あや綾 的頭像
    あや綾

    繼續秒殺......

    あや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